A玛莎

欧美音乐/摄影/旅行/艺术
J.S. Bach: Suite No.3 In D, BWV 1068 (Arr. For Violoncello And Piano By Mischa Maisky) - Air (Largo) - Mischa Maisky

《G弦上的咏叹调(Aria Sul G)》,又名为《G弦之歌》,此曲为巴赫(Johann Sebastian Bach)《第三号管弦乐组曲》(Orchestral Suites No's 1 and 3 #09] Overture No. 3 BWV 1068 in D major - Air)的第二乐章主题,充满诗意的旋律美,使此曲成为脍炙人口的通俗名曲。是巴赫代表作品之一。
演奏者米沙·麦斯基是世界上惟一一位有幸随当代两位大提琴巨匠姆斯蒂斯拉夫·罗斯特罗波维奇和格雷戈尔·皮亚蒂戈尔斯基研习琴艺的大提琴家。罗斯特罗波维奇称赞米沙·麦斯基是“年轻一代大提琴家中最杰出的天才之一。他的演奏将诗意、精致的优雅感与强烈个性和辉煌技巧融为一体。”

米沙·麦斯基出生于拉脱维亚,在苏联接受教育。移居以色列后,他在伦敦、巴黎、柏林、维也纳、纽约、东京以及世界其他音乐中心均受到热烈欢迎。

【音乐推荐/玛莎】

评论

热度(25)